师生感言

師生感言

CG, 墨西哥

CG, Mexico

 

我發這封郵件給你,想告訴你我在加拿大這裡的體驗和我的學校的情況,加拿大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我在高貴林這裡的經驗真是太棒了。在學校與老師和朋友在一起很開心,每當我需要時,他們就會幫助我。他們總是問我,作業是否有困難,如果有他們會耐心解釋。我參加了籃球隊,我很喜歡籃球,雖然打得不算很好,但我喜歡嘗試新事物。

 

 

 

 

 

DK, 韓國

DK, Korea

 

當我在2007年1月11日剛到高貴林的時候,我不敢說英語,但是這裡的人讓我感到受歡迎,他們關心我們。加拿大的寄宿家庭待我像家人一樣。老師都很和善。我在家里和學校說話越來越多。我感到我的英語每天都有提高。我更加喜歡學校的生活。我在這裡很開心,我相信會在學校裡做得很好。

 

 

 

 

 

YS, 日本

YS, Japan我在二月份抵達加拿大,在這裡過得很愉快。學校裡有很好的學生和優秀的老師,而且還有一個很棒的運動場。我選修了數學11、ESL、體育和科學10。在體育課上,我們去打保齡球、高爾夫、溜冰,還有許多其他有趣的活動,我們在日本的體育課上沒有這些。我最喜歡的老師是Ms. Wong,她是我的ESL老師。她的課上得很好,很容易聽懂。我的英語提高的很快,這多虧她的幫助。而且,她對像我這樣的國際學生很照顧。她是個了不起的老師。數學和科學有點兒難,但也比在日本容易。我參加了高貴林棒球小聯盟,從棒球中得到了很多樂趣。幾乎每天放學後,我都要去參加訓練和練習。我很忙,有時感到疲倦。但是我在那裡交了很多不錯的朋友。他們都很有趣。他們教我英語,我教他們日語。加拿大的棒球不像日本棒球那樣嚴格,所以很有趣。我與我的寄宿家庭相處得也不錯,家裡有兩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家裡的媽媽是做日託的,所以家裡會有很多孩子,我每天都和他們玩。這就是我在加拿大很開心的原因。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資助我的人。見日語翻譯。

 

 

DB, 加拿大高貴林

DB, Coquitlam, Canada

 

在Charles Best中學度過的幾年,我與很多國際學生成了朋友。我與他們的關係讓我開始對他們的文化和習俗感到好奇。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去了日本和韓國(我的大部分國際朋友都出生於這兩個國家),想親身體驗一下他們的文化和風俗。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給我的一生留下了最美好的記憶,我希望有朝一日再去那裡旅遊。很多學生也努力爭取在學校取得最好的成績,這也成了我要完成我的目標的靈感和動力。我很慶幸有機會接觸到世界各地的學生,他們讓我對新體驗和新思想敞開心扉。

 

 

 

 

HS, 日本

 

加拿大的學校比日本的學校更有趣,更有意思。我去年在加拿大學習,然後回到了日本,但是我很想念加拿大,所以我決定再回到高貴林。我一週五天都有課。我選修了製圖、藝術和ESL。我喜歡我的班級和老師。當我重新回到加拿大,我又和很多老朋友見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在加拿大人們都很友善,並對我的文化感興趣。還有,我的寄宿家庭也非常好。我還是和我以前的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他們是加拿大人,家裏有兩個小弟弟。一個四歲,一個六歲。家裏的父親是Dr. Charles Best的教師,所以我總是搭他的車上學和回家。在晚上,我和我的寄宿家庭一起吃晚飯。我寄宿家庭的父母廚藝都很棒。吃飯時,我常常和家裏可愛的小弟弟們一起玩耍和看電視。有時候,我也會打個盹兒。我通常有很多作業要做,所以我經常學到夜裏12點。我每天都學習好多英語,我得努力學習才能畢業。我很喜歡加拿大,欣賞這裏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