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 > 學習許可

學習許可

每年有130,000多名學生前來加拿大求學。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人來加拿大學習英語或法語。外國留學生給我們的課堂帶來豐富的文化。你的各種知識和技能在我們的學校中將受到歡迎。

 

各省對加拿大的教育和學校進行管理。如果你計劃在加拿大參加持續時間為六個月或短於六個月的課程學習,你並不需要學習許可。你必須在你獲得批准居留加拿大的期限內完成課程的學習。

並且申請表(IMM 1294-對那些加拿大以外地區的學生)可從以下網頁下載:

學習許可重新申請程序

如何延長學生留在加拿大的信息,請訪問以下網頁:

以下是我們的分步指南:

1. 獲得你在本週內支付以延長您的許可的加拿大銀行帳單.

2. 從國際教育服務處獲得移民部重新申請材料和粉紅色的收據表格或下載表格(IMM1249 -對那些在加拿大的學生)從以下網頁下載:

3. 請拿粉紅色的收據表格到任何銀行並且支付許可證的申請費(學習許可證- $125加元,訪問者許可證- $75加元)。將家庭所有申請人寫在表格內。並將主要申請人的資料寫收據的背面。

4. 按照學習許可證重新申請清單(IMM5555 )收集所有必要的文件, ,並將整套材料寄到加拿大公民身份和移民局所在地Vegreville,艾伯塔省。

5. 在收到新的學習許可證時,你必須拿到國際教育服務處以延長你的醫療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