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 暑期課程

暑期課程

暑期密集 ESL 及文化課程

密集 ESL 上午班

本半天課程著重在實用談話、聽力、閱讀、字彙、及寫作技巧上。學生們將參予各種題材專注於例如:加拿大、社區、環境、及卑詩省內活動。在每一個課程開始的時候,我們會對學生們進行評估。此外,學生們每周都有測驗,並在課程結束時,會獲得一張課程完成證書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及成績單 (Report Card)。

時間: 上午 8:30 - 中午 12:00

 

下午的文化及體育活動

上午的ESL課程結合下午的活動,可以授予學生們一個完整的、面面俱到的ESL及加拿大的經驗。藉由參予團體活動及探索卑詩省境內較低大陸的美麗戶外,學生們有機會體驗加拿大文化、及運用新學習到的英語能力。下午的文化課程包括活動如: 游泳、郊遊、打高爾夫球、網球、保齡球、駕獨木舟、遠足、騎馬、團隊性運動、工藝、及乘坐巴士到著名的觀光地區, 例如蓋斯鎮, 史坦利公園, 溫哥華水族館, 卡必蘭諾吊橋, 卑詩省大學, 人類博物館, 及H.R.麥米倫太空中心.

時間: 12:00 中午 - 4:3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