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
SD43 Study Permit

學習許可

如果你計劃在加拿大參加持續時間為六個月或短於六個月的課程學習,你並不需要學習許可。必須在你獲得批准居留加拿大期限內完成課程的學習...

Learn More

SD43 Tuition

學費

為了確認你的入學安排,請依照你的錄取通知書支付各種費用。費用可以通過銀行轉帳、匯票、保付支票、 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方式支付...

Learn More

入學

申請入學者必須連同填寫完整的登記表一併提交本學年及前兩個學年的成績單。成績單必須由正式翻譯人員翻譯成英文。國際處一經收到這些文件和200加元申請費,將對學生進行國際教育課程入學審查。學年自九月份開始,六月份結束。國際學生也可以在二月份入學。我們鼓勵學生至少提前三到四個月申請,以便有時間獲取學習許可。高貴林學區國際處出具的正式錄取通知書是申請學習許可的學生必不可少的文件。在加拿大居住期間,醫療保險是一項規定要求。


申请程序

第一步

  • 递交申请表格、申请费、护照副本和学校成绩单,以供审批。

第二步

  • 被錄取的申請人收到錄取意向書(Letter of Offer)。
  • 繳納學費並遞交監護人文件。

第三步

  • 被錄取的申請人收到錄取通知書(Letter of Acceptance),用於申請學生簽證。

第四步

  • 來到高貴林以後,學生帶護照和學生簽證向國際教育辦公室報導,啟動醫療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