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教職員

我們的教職員


Patricia Gartland

高貴林43學區總監
pgartland@sd43.bc.ca Patricia Gartland

 

在語言教育教學和K-12行政管理方面擁有二十五年以上經驗,加上她通曉多種語言的專長, Patricia確信高貴林學區的國際教育課程對國際學生而言是最具活力和全球性的教育體系。在高貴林學區,我們的主要目標是要讓所有海外求學的學生都能夠體驗到最高水平的學術及個人成就,同時享受我們加拿大西海岸地區的文化樂趣。自1999年以來,高貴林學區的國際課程一直讓父母和學生都可以安心,提供了一個確保成功和發展的環境。 Patricia不斷關注課程的擴展和開發,由此我們的課程在過去8年中有了顯著發展。

Robert Lajoie
國際發展部主管
rlajoie@sd43.bc.ca

Robert Lajoie

 

Bob Lajoie是一個教育培訓方面的專家,有著20多年在教育領域的工作經驗。 Bob是在高貴林學區長大的,從Centennial高中畢業後,在BCIT和西蒙飛沙大學完成了本科和研究生的課程學習。他的職業生涯主要集中在國際教育,教育產品和服務的進出口上。他曾經在英屬哥倫比亞省的公立教育機構工作過,這其中包括:溫哥華社區學院、教育部和開放式學習機構。 Bob在20多個國家生活和工作過,熱忠於為全球性的社區提供高質量的教育,這種高質量的教育也正是高貴林43學區和加拿大國際學院所推崇的。

Shawn Silverstone
Marketing Manager
ssilverstone@sd43.bc.ca

Geoffrey Johnston

Shawn has 11 years’ experience in the education sector and 8 years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 his previous role at another school district, he was responsible for marketing and student recruitment in 9 countries. Shawn brings a wealth of experience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of oversees contracts and partnerships. Shawn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search, design, implementation and execution of client-centric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artnerships and Programs. He is responsible for both internal and external marketing efforts in support of an overall presence in th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rket. Shawn represents the District internationally and continues to build and maintain relationships around the world.

Geoffrey Johnston
課程協調員
gjohnston@sd43.bc.ca Geoffrey Johnston

 

Geoffrey Johnston有十二年在高貴林校區工作的經驗。 Geoff曾先後就讀於蒙哥馬利中學和百年中學。他取得鳳凰城大學的課程與教學碩士學位,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教育學士學位,以及西門菲莎大學的商務管理學士學位。 Geoff曾任Port Moody中學的輔導處主任,工作經驗協調員,和國際教育聯絡員。他還有中學層次的商務、科學和ESL課程的教學經驗。作為課程協調員,Geoff致力於為學生、家長和教師提供支持。

 


Jean Wong
課程協調員
jwong@sd43.bc.ca Jean Wong

 

Jean 擁有著25年的教學和為初高中ESL学生提供辅导咨询的经验。这使她更好的了解到国际学生的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需求和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在Dr. Charles Best 最佳高中開創並完善了整套ESL和日語項目的課程。她也為高貴林的國際教育項目創建了ESL全套的課程並開發了一個評估體系。她協助編寫了由ESL委員會授權的為高貴林學區提供的兩門課程:ESL技巧10,ESL技巧11和ESL加拿大大橋11。.Jean一直为高贵林的国际教育夏令营暑期学校校长达十年。她拥有一个硕士教育领导和专业化分工证书学校管理与领导学从维多利亚大学学位。Jean致力于投资于所有学生,鼓励他们可以做到最好,并庆祝他们的成功.

辦公室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