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我们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受卑詩省政府的特許,僱用政府認證的教師,他們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教師。我們只使用卑詩省教育廳核准的教程。我們的所有71間學校,其中很多間只有幾年新,都驕傲地擁有現代設施和技術。在英語為第二語言的情況下,受過ESL培訓並獲得證書的教師向國際學生提供支持。此外,高中畢業證書,或“山茱萸證書”獲得所有加拿大和美國大學的承認。

 

高中

今日準備明日的領導者

中學招收9至12年級的學生。我們的8間高中是卑詩省最新、最富有革新精神的,提供優秀的學業課程和特殊課程,例如昇級編班、密集法語和國際學士學位課程。高貴林中學向我們的學生在多方面提供廣泛的課程和選擇,例如團隊體育運動、藝術、戲劇和音樂。這些安全的學校與整個社區保持著活躍的聯繫。

Learn More

 

 

初中

過渡到全球公民

有13所學校,適合從6年級至8年級的學生,初中階段起到從小學到高中的過渡作用。初中提供了一個讓學生可以逐步為高中的各項規定和要求做好準備的環境。

Learn More

 

 

小學

形成时期

我們的學區內有53所小學,適合從幼兒園至5年級的學生。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這個早期的個性形成時期為畢生的學習奠定了基礎。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