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 學年

學年

高貴林學區向國際學生提供小學、初中和高中水平的全日制課程。學年從九月份開始,直至六月底結束。國際學生也可以選擇在二月份開始就讀。我們的高中課程包括兩個為期5個月的學期;分別自九月份開始至一月底結束和自二月份開始至六月底結束。一個完整教學年度的學費為$13,000加元,外加我們每年900加元的強制醫療保險。

 

我們的小學和初中課程向國際學生提供從幼兒園到8年級的全部課程,學年自九月初開始直到六月底結束。此外,國際學生也可以選擇在二月份開始就讀。幼兒園學生的上學時間僅為半天。一個完整教學年度的學費為$13,000加元,外加我們每年900加元的強制醫療保險。幼兒園每年的學費為6,000加元,外加每年900加元的強制醫療保險。

 

國際教育計劃重新申請程序

1.填好重新申請表,簽字,然後交給國際教育辦公室,不管你是否需要重新申請。

2. 請在應付日期(5月15日和11月15日)之前將學費和醫療保險費交給國際教育辦公室。國際教育辦公室會在2個工作日內給您開收據和重新接收函。

3. 務必在失效日期前的2至3個月延長你的學習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