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學生

我們的學生

我們的學生來自全球各地,他們就讀於高貴林學區的幼兒園直到12年級。我們的國際學生來自於:奧地利、中國、斐濟、德國、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墨西哥、澳門、中國台灣、泰國、俄羅斯、文萊、南非、芬蘭、中國香港、羅馬尼亞、危地馬拉、新加坡、挪威、新西蘭、法國、越南、瑞典、英格蘭、斯洛伐克和美國。

 

看看我們一些學生的感言吧!

 

學生體驗亞洲文化 (2006年8月)這是一個到日本、香港和韓國的暑期旅行,為15名Riverside學校的學生提供沉浸於亞洲文化的機會。這些學生於2006年8月16日出發,於2006年9月3日返回加拿大。

 

奧地利訪問者一睹加拿大的生活 (2006年9月)到外國看看是許多青少年的夢想,而這正是發生在26名奧地利維也納Landstrasser中學的學生身上的事情。 Riverside用特別的問候,正式的聚會,在校內掛出橫幅,在學校的網站發布信息等方式隆重歡迎這些學生。 25名Riverside的學生將訪問維也納,在那裡與他們的新朋友共度2007年的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