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我們提供的課程

在整個學年中有許多可供國際學生選讀的課程。我們提供為融入正規加拿大課堂教學的學生準備的為期10個月的全年課程. 在七月份和八月份期間,我們提供暑期ESL/文化課程,上午半天為課堂教學時間,而下午則是各種文化活動以實踐他們最近學到的英語技能。我們在暑期還提供英語9級、 10級或11級的備考班。

 

省裡規定的全部課程包括一系列具有挑戰性的核心科目:英語、社會學、數學、生物、化學、物理、美術、以及職業和技術課程。此外,學生可以從眾多選修課程中選擇創建一套符合不列顛哥侖比亞省教育制度要求的獨特課程編排。從高貴林學區的公立學校教育體制12年級畢業的學生有資格向加拿大和其它地方的所有大學、學院及專科學校申請入學。

 

國際文憑和跳級生課程適合學習能力較高的學生攻讀。預脩大學水平科目為公共課;學生在這些科目中成績優異而獲得的學分可以適用於全世界各大專院校的入學申請。

 

国际学生拥有从首屈一指的加拿大学校教育体制毕业的优势,同时可以获得流利运用英语的能力 ,这是一种在全世界都具有实际应用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