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感言

师生感言

CG, 墨西哥

CG, Mexico

我发这封邮件给你,想告诉你我在加拿大这里的体验和我的学校的情况,加拿大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在高贵林这里的经验真是太棒了。在学校与老师和朋友在一起很开心,每当我需要时,他们就会帮助我。他们总是问我,作业是否有困难,如果有他们会耐心解释。我参加了篮球队,我很喜欢篮球,虽然打得不算很好,但我喜欢尝试新事物。

 

 

 

 

 

DK, 韩国

DK, Korea

当我在2007年1月11日刚到高贵林的时候,我不敢说英语,但是这里的人让我感到受欢迎,他们关心我们。加拿大的寄宿家庭待我像家人一样。老师都很和善。我在家里和学校说话越来越多。我感到我的英语每天都有提高。我更加喜欢学校的生活。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相信会在学校里做得很好。

 

 

 

 

 

YS, 日本

YS, Japan我在二月份抵达加拿大,在这里过得很愉快。学校里有很好的学生和优秀的老师,而且还有一个很棒的运动场。我选修了数学11、ESL、体育和科学10。在体育课上,我们去打保龄球、高尔夫、溜冰,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我们在日本的体育课上没有这些。我最喜欢的老师是Ms. Wong,她是我的ESL老师。她的课上得很好,很容易听懂。我的英语提高的很快,这多亏她的帮助。而且,她对像我这样的国际学生很照顾。她是个了不起的老师。数学和科学有点儿难,但也比在日本容易。我参加了高贵林棒球小联盟,从棒球中得到了很多乐趣。几乎每天放学后,我都要去参加训练和练习。我很忙,有时感到疲倦。但是我在那里交了很多不错的朋友。他们都很有趣。他们教我英语,我教他们日语。加拿大的棒球不像日本棒球那样严格,所以很有趣。我与我的寄宿家庭相处得也不错,家里有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家里的妈妈是做日托的,所以家里会有很多孩子,我每天都和他们玩。这就是我在加拿大很开心的原因。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资助我的人。见日语翻译

 

 

DB, 加拿大高贵林

DB, Coquitlam, Canada

在Charles Best 中学度过的几年,我与很多国际学生成了朋友。我与他们的关系让我开始对他们的文化和习俗感到好奇。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去了日本和韩国(我的大部分国际朋友都出生于这两个国家),想亲身体验一下他们的文化和风俗。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给我的一生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我希望有朝一日再去那里旅游。很多学生也努力争取在学校取得最好的成绩,这也成了我要完成我的目标的灵感和动力。我很庆幸有机会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学生,他们让我对新体验和新思想敞开心扉。

 

 

 

 

HS, 日本

加拿大的学校比日本的学校更有趣,更有意思。我去年在加拿大学习,然后回到了日本,但是我很想念加拿大,所以我决定再回到高贵林。我一周五天都有课。我选修了制图、艺术和ESL。我喜欢我的班级和老师。当我重新回到加拿大,我又和很多老朋友见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他们。在加拿大人们都很友善,并对我的文化感兴趣。还有,我的寄宿家庭也非常好。我还是和我以前的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他们是加拿大人,家里有两个小弟弟。一个四岁,一个六岁。家里的父亲是Dr. Charles Best的教师,所以我总是搭他的车上学和回家。在晚上,我和我的寄宿家庭一起吃晚饭。我寄宿家庭的父母厨艺都很棒。吃饭时,我常常和家里可爱的小弟弟们一起玩耍和看电视。有时候,我也会打个盹儿。我通常有很多作业要做,所以我经常学到夜里12点。我每天都学习好多英语,我得努力学习才能毕业。我很喜欢加拿大,欣赏这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