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教职员

我们的教职员


Patricia Gartland

高贵林43学区总监
pgartland@sd43.bc.ca Patricia Gartland

在语言教育教学和 K-12 行政管理方面拥有二十五年以上经验,加上她通晓多种语言的专长, Patricia 确信高贵林学区的国际教育课程对国际学生而言是最具活力和全球性的教育体系。在高贵林学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要让所有海外求学的学生都能够体验到最高水平的学术及个人成就,同时享受我们加拿大西海岸地区的文化乐趣。自 1999 年以来,高贵林学区的国际课程一直让父母和学生都可以安心,提供了一个确保成功和发展的环境。 Patricia 不断关注课程的扩展和开发,由此我们的课程在过去 8 年中有了显著发展。

Robert Lajoie
国际发展部主管
rlajoie@sd43.bc.ca

Robert Lajoie

 

Bob Lajoie 是一个教育培训方面的专家,有着20 多年在教育领域的工作经验。 Bob 是在高贵林学区长大的,从Centennial 高中毕业后,在BCIT 和西蒙飞沙大学完成了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学习。他的职业生涯主要集中在国际教育,教育产品和服务的进出口上。他曾经在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公立教育机构工作过,这其中包括:温哥华社区学院、教育部和开放式学习机构。Bob 在20 多个国家生活和工作过,热忠于为全球性的社区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这种高质量的教育也正是高贵林43 学区和加拿大国际学院所推崇的。

Shawn Silverstone
Marketing Manager
ssilverstone@sd43.bc.ca

Geoffrey Johnston

Shawn has 11 years’ experience in the education sector and 8 years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 his previous role at another school district, he was responsible for marketing and student recruitment in 9 countries. Shawn brings a wealth of experience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 of oversees contracts and partnerships. Shawn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search, design, implementation and execution of client-centric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artnerships and Programs. He is responsible for both internal and external marketing efforts in support of an overall presence in th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market. Shawn represents the District internationally and continues to build and maintain relationships around the world.

Geoffrey Johnston
课程协调员
gjohnston@sd43.bc.ca Geoffrey Johnston

 

Geoffrey Johnston有十二年在高贵林校区工作的经验。Geoff曾先后就读于蒙哥马利中学和百年中学。他取得凤凰城大学的课程与教学硕士学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教育学士学位,以及西门菲莎大学的商务管理学士学位。Geoff曾任Port Moody中学的辅导处主任,工作经验协调员,和国际教育联络员。他还有中学层次的商务、科学和ESL课程的教学经验。作为课程协调员,Geoff致力于为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支持。

 


Jean Wong
课程协调员
jwong@sd43.bc.ca Jean Wong

 

Jean 拥有着 25 年的教学和为初高中ESL 学生提供辅导咨询的经验。这使她更好的了解到国际学生的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需求和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在Dr. Charles Best 高中开创并完善了整套ESL 和日语项目的课程。她也为高贵林的国际教育项目创建了ESL 全套的课程并开发了一个评估体系。她协助编写了由ESL 委员会授权的为高贵林学区提供的两门课程:ESL 技巧10 , ESL 技巧11 和ESL加拿大大桥11 。.Jean一直为高贵林的国际教育夏令营暑期学校校长达十年。她拥有一个硕士教育领导和专业化分工证书学校管理与领导学从维多利亚大学学位。Jean致力于投资于所有学生,鼓励他们可以做到最好,并庆祝他们的成功.

办公室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