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 > 学习许可

学习许可

每年有 130,000 多名学生前来加拿大求学。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人来加拿大学习英语或法语。外国留学生给我们的课堂带来丰富的文化。你的各种知识和技能在我们的学校中将受到欢迎。

 

各省对加拿大的教育和学校进行管理。如果你计划在加拿大参加持续时间为六个月或短于六个月的课程学习,你并不需要学习许可。你必须在你获得批准居留加拿大的期限内完成课程的学习。

并且申请表(IMM 1294-对那些加拿大以外地区的学生)可从以下网页下载:

学习许可重新申请程序

如何延长学生留在加拿大的信息,请访问以下网页:

以下是我们的分步指南:

1. 获得你在本周内支付以延长你的许可证的加拿大银行帐单.

2. 从国际教育服务处获得移民部重新申请材料和粉红色的收据表格或下载表格(IMM1249 -对那些在加拿大的学生)从以下网页下载:

3. 请拿粉红色的收据表格到任何银行并且支付许可证的申请费(学习许可证 - $125加元,访问者许可证 - $75加元)。将家庭所有申请人写在表格内。并将主要申请人的资料写收据的背面。

4. 按照学习许可证重新申请清单(IMM5555 )收集所有必要的文件,, 并将整套材料寄到加拿大公民身份和移民局所在地Vegreville,艾伯塔省。

5. 在收到新的学习许可证时,你必须拿到国际教育服务处以延长你的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