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

入学

申请入学者必须连同填写完整的登记表一并提交本学年及前两个学年的成绩单。成绩单必须由正式翻译人员翻译成英文。国际处一经收到这些文件和 200 加元申请费,将对学生进行国际教育课程入学审查。学年自九月份开始,六月份结束。国际学生也可以在二月份入学。我们鼓励学生至少提前三到四个月申请,以便有时间获取学习许可。高贵林学区国际处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是申请学习许可的学生必不可少的文件。在加拿大居住期间,医疗保险是一项规定要求。

申请程序

第一步

  • 递交申请表格、申请费、护照副本和学校成绩单,以供审批。

第二步

  • 被录取的申请人收到录取意向书(Letter of Offer)。
  • 缴纳学费并递交监护人文件。

第三步

  • 被录取的申请人收到录取通知书(Letter of Acceptance),用于申请学生签证。

第四步

  • 来到高贵林以后,学生带护照和学生签证向国际教育办公室报道,启动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