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学年

学年

高贵林学区向国际学生提供小学、初中和高中水平的全日制课程。学年从九月份开始,直至六月底结束。国际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二月份开始就读。我们的高中课程包括两个为期 5 个月的学期;分别自九月份开始至一月底结束和自二月份开始至六月底结束。一个完整教学年度的学费为 $13,000 加元,外加我们每年 900 加元的强制医疗保险。

 

我们的小学和初中课程向国际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到 8 年级的全部课程,学年自九月初开始直到六月底结束。此外,国际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二月份开始就读。幼儿园学生的上学时间仅为半天。一个完整教学年度的学费为 $13,000 加元,外加我们每年 900 加元的强制医疗保险。幼儿园每年的学费为 6,000 加元,外加每年 900 加元的强制医疗保险。

 

国际教育计划重新申请程序

1. 填好重新申请表,签字,然后交给国际教育办公室,不管你是否需要重新申请。

2. 请在应付日期(5月15日和11月15日)之前将学费和医疗保险费交给国际教育办公室。国际教育办公室会在2个工作日内给您开收据和重新接收函。

3. 务必在失效日期前的2至3个月延长你的学习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