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受卑诗省政府的特许,雇用政府认证的教师,他们被公认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师。我们只使用卑诗省教育厅核准的教程。我们的所有71间学校,其中很多间只有几年新,都骄傲地拥有现代设施和技术。在英 语为第二语言的情况下,受过ESL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向国际学生提供支持。此外,高中毕业证书,或“山茱萸证书”获得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的承认。

 

高中

今日准备明日的领导者

高中招收9至12年级的学生。我们的8间高中是卑诗省最新、最富有革新精神的,提供优秀的学业课程和特殊课程,例如升级编班、密集法语和国际学士学位课程。高贵林中学向我们的学生在多方面提供广泛的课程和选择,例如团队体育运动、艺术、戏剧和音乐。这些安全的学校与整个社区保持着活跃的联系。

Learn More

 

 

初中

过渡到全球公民

我们有13 所初中学校,适合从 6 年级至 8 年级的学生,初中阶段起到从小学到高中的过渡作用。初中提供了一个让学生可以逐步为高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准备的环境。

Learn More

 

 

小学

形成时期

我们的学区内有 53 所小学,适合从幼儿园至 5 年级的学生。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说,这个早期的个性形成时期为毕生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