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我们的学生

我们的学生

我们的学生来自全球各地,他们就读于高贵林学区的幼儿园直到12 年级。我们的国际学生来自于:奥地利、中国、斐济、德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墨西哥、澳门、中国台湾、泰国、俄罗斯、文莱、南非、芬兰、中国香港、罗马尼亚、危地马拉、新加坡、挪威、新西兰、法国、越南、瑞典、英格兰、斯洛伐克和美国。

 

看看我们一些学生的感言吧!

 

学生体验亚洲文化 (2006年8月)这是一个到日本、香港和韩国的暑期旅行,为15名Riverside学校的学生提供沉浸于亚洲文化的机会。这些学生于2006年8月16日出发,于2006年9月3日返回加拿大。

 

奥地利访问者一睹加拿大的生活 (2006年9月)到外国看看是许多青少年的梦想,而这正是发生在26名奥地利维也纳Landstrasser中学的学生身上的事情。Riverside用特别的问候,正式的聚会,在校内挂出横幅,在学校的网站发布信息等方式隆重欢迎这些学生。25名Riverside的学生将访问维也纳,在那里与他们的新朋友共度2007年的3月。